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新闻快报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教师教学业绩系统论证与建设推进会

725日上午,我校教师教学业绩系统论证及建设推进会在启智楼80412C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处长骆东奇、副处长韦晓兰、胡卫军、教学建设与改革研究室负责人曾燕,人事处副处长胡思成、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顾小龙、教师职业发展服务中心俎神聪,部分前期参加系统测试的老师代表经济学院张驰、文学与新闻学院张玉霞、人工智能学院杨永斌共同参加本次建设论证与推进会。会议由教务处骆东奇处长主持。

人事处顾小龙老师介绍了教师教学业绩系统的框架、填写内容、相关功能和前期系统填报的测试情况,以及针对713日部分老师试用以来,发现的相关问题进行的改进和优化情况。经济学院的张驰、文学与新闻学院的张玉霞、人工智能学院的杨永斌三位老师对填报教师教学业绩系统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展示和讨论。相关参会人员围绕教师教学业绩的内容,对业绩系统的填报字段和逻辑设置等提出了质询建议和优化意见。根据时间节点安排,教师教学业绩系统拟计划于本月底全面完成,预计今年8月老师们可以在系统里进行填报。

教师教学业绩系统的建设,是我校对教师个人教学业绩数字化进程的第一步,后续将在教师人才推荐、职级晋升、职称评审、评优评奖等工作中直接提取教师教学业绩系统中已经审核确认的相关数据,真正实现数据一次填报、一次审定、数据跑路、多方使用,这是教务处在推进数字校园建设、数字教学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入选重庆市市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下一条:我校开展放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