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结业生返校重修考试在线报名的通知

有关学院、学生:

经学校研究,将于2021年4月组织结业生返校重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2021年2月23日(周二)8:00–2月25日(周日四)20:00,逾期不再办理。

二、报名方式:QQ群小程序中在线报名,加入群(群号:535329716或623629685)后按“年级+班级+姓名”格式自行更改昵称。

三、报名范围:

1、凡因成绩原因未能毕业的2019届、2020届结业生(学分制结业生从入学年份至毕业年份不超过6年);

2、已达到毕业要求但因平均绩点不足2.0,不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重修已合格课程。平均绩点达到2.0已经合格课程不属于报名范围。

四、缴费方式:学生报名后自行在学校零星收费系统里缴费,缴费时间另行通知,收费标准60元/学分。

五、重修方式:学生可采用跟班重修或者自修方式学习,每个学生报名课程不超过10门(理论考试课程不超过8门)。

六、其它事宜:考试时间另行通知,请以教务处官网上最后确定的时间为准。考前需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特此通知!

         

                                                                                            教 务 处

                                                                                     2021年1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寒假期间办理学生出国成绩审核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校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