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重庆工商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在线教学工作推进(视频)会的通知

 

各学院、各有关部门:

经研究,学校定于2020227日(星期四)上午10:00召开重庆工商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在线教学工作推进(视频),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227日(星期四)上午10:00

二、会议形式

视频会议(不设现场主会场)。

三、参会人员

(一)相关校领导。

(二)各教学学院分管本科教学的院长、副院长。

(三)学生处、信息化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评估办负责人;通识学院、留学生院负责人;教务处处长、副处长,运行科科长、教改研究室主任。

四、注意事项

(一)请各参会人员接到通知后,用企业微信扫码加入“本科在线教学工作推进(视频会)”群,以便顺利参会。

(二)请参会人员于227日上午9:40做好准备,接受企业微信的会议邀请进入会场。会议原则上不请假。

特此通知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2020224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三特专业”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第29届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 阅读比赛暨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 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 重庆赛区获奖情况的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