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结业生返校重修缴费须知及注意事项

结业生返校重修报名已于3月3日截止,经审核以下课程(附件:2023-2024-2 结业生拟重修课程及学分名单)符合本学期报名重修要求,请按时缴纳学分学费。

一、缴费

1、缴费时间:2024年3月9日—13日(截止3月13日17:00)。请按时缴费,系统关闭后无法缴费。

2、缴费方式:请关注“重庆工商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点击“业务办理-学费缴纳-其他缴费,使用学号及姓名登陆后,选择结业生重修缴费后完成支付。

3、学费未缴清者,请在3月10日前完成学费补交。

二、考试安排

1、理论集中考试时间暂定为4月19-21日,4月8日后可在新教务系统中查询具体考试安排。

2、分散考试:实践教学环节、课程论文(含通识选修课)3月29日后可在新教务系统中查询指导教师及时间;报名《经济管理综合实训》(经管中心)课程的同学,完成缴费后,请及时在系统中查询上课安排。

3、英语提高课《商务英语口语与实训T》(超星尔雅网络课):结业生重修单独组织学习、考试。上课时间:3月25日—4月15日,考试时间:4月20、21日。


附件:2023-2024-2 结业生拟重修课程及学分名单



教务处

2024年3月8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征集首批“人工智能+高等教育”典型应用场景案例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关于2024年6月外语四六级等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