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重庆市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有关项目组:

为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以下简称教改项目)的管理,提高教改项目建设水平和质量,根据《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渝教高〔2009〕10号)(以下简称《办法》)等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市级教改项目开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题范围

    2022立项的市级教改项目

    二、相关要求

    1.请各项目组负责人根据《办法》精神要求,自行组织开题报告会,按时完成开题工作,并填写《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书》(见附件)。

    2.评议专家由3名本学科或相近学科专家组成(校内专家不超过1名),项目组成员不能担任评议专家。

    3.项目组应在开题前一周将市级教改项目开题申请表(见附件)以邮件的形式报教务处教学建设改革研究室,教学建设改革研究室将对项目开题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三材料报送

    请各项目组于2023年6月13日之前将开题报告纸质一式一份报教学建设改革研究室(厚德楼2003室)备案,电子文档请通过企业微信发送给崔榕老师。各项目组请自行保管好开题报告以备结项验收时使用。

 

    附件:

    1.2022年市级教改项目立项名单

    2.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书

    3.重庆工商大学市级教改项目开题申请表

 

 

 

 

 

 

                                                教务处

                                               2023.5.15

 

上一条:关于推荐2023届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通识选修课教学任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