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重庆市优秀本科毕业论文 (设计)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是人才培养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学生自主创新、自主实践能力的重要教学环节。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提升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重庆市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工作的通知》(渝教高函〔202276号)要求,我校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重庆市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重庆工商大学2022年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二、评选指标

综合考虑各学院2022年毕业生规模、学科和专业建设等情况,确定各学院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推荐名额表(见附件1),各学院按照确定名额推荐。

三、评选条件

  (一)2022年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二)选题科学,论证充分,符合本专业培养目标与教学要求;

  (三)能够较好地体现本专业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的综合应用;

(四)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或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和独到见解,或具有一定的实践应用(参考)价值;

(五)指导教师无师德师风问题,近三年无教学事故。

四、评选程序

(一)学院遴选推荐。各学院按照学生自愿申请、指导教师推荐、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评选指标和评选条件组织评选推荐,院内公示2日无异议后经学院党政联席会审定后报给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二)学校审核认定。教务处组织专家组对各学院推荐报送的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情况进行审核,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上报。

  五、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工作纪律,做到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双把关,注重质量标准,遵守学术规范,保护知识产权,认真做好重庆市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推荐和审定工作。

(二)为更好宣传重庆市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市教委将在重庆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择优展示部分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将按我校推荐数量的10%遴选。

(三)请各学院于20221118日(星期五)12:00前将重庆市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见附件2WORDPDF盖章版本)、重庆市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推荐汇总表(重庆工商大学)(见附件3WORDPDF盖章版本和纸质版,)报送厚德楼1009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maoping@ctbu.edu.cn)。

联系人及电话:毛萍(实践教学管理科),62769134


附件:1.2022年重庆市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推荐名额表(重庆工商大学)

2.重庆市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

3.重庆市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推荐汇总表(重庆工商大学)



教务处

20221114


上一条:关于举行本学期结业生重修线上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结业生返校重修考试延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