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结业生返校重修报名的通知

有关学院、学生:

现将结业生返校重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28日(周一)8:0033日(周四)22:00,逾期不再办理。

    二、报名方式

在新教务系统(https://jw.ctbu.edu.cn)报名,用学号和密码登录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请提前尝试登录,若密码遗忘或帐号停用,可通过“企业微信-工作台-智慧校园公告-重置密码-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自行重置密码。

登录方式:网址https://jw.ctbu.edu.cn 登录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或重庆工商大学首页(https://www.ctbu.edu.cn)——信息门户——登录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新教务系统。

三、报名条件

1、凡因成绩原因未能毕业的2020届、2021届结业生(2016级开始从入学年份至毕业年份不超过7年);

2、已达到毕业要求但因平均绩点不足2.0,不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重修已合格课程。绩点达到2.0的已合格课程不得报名。

3、学费未缴清不能参加重修。

四、缴费时间、方式

388:003102200,逾期不再办理。

通过重庆工商大学网站首页(https://www.ctbu.edu.cn)——信息门户——财务系统——统一支付平台或微信公众号“重庆工商大学财务处”缴费,收费标准60/学分。

五、重修方式

1、学生可采用跟班重修或者自修方式学习,以自修方式为主,每个学生报名课程不超过10门(理论考试课程不超过8门)。

2、《校内模拟综合实训》课程只限于第二学期跟班重修,缴费完成后请及时与经管中心李老师联系(023-62775368)。

3、英语提高课限选:《英语口语趣谈(Spoken English)》。

4、通识选修课限选:《绿色化学与环境》、《食品及卫生保健》、《跨文化企业管理心理学》、《资本运作概论》。

5、创新创业学分申报:报名时间内在系统中填报,并于33日前将相关材料交至厚德楼2005室李老师,审核通过后完成缴费手续。

六、其它事宜

重修考试拟于4月中下旬举行,具体安排再行通知。便于接收相关信息,可以加入QQ群(群号:535329716,按“年级+班级+姓名”设置昵称)。

特此通知!

 

教 务 处

2022110

 

上一条:关于对2021年已立项出版的自编教材实施资助和2022年自编教材立项项目确认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管理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