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正文

机关八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10月10日下午,机关八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务处处长靳俊喜主持,评估办、学生处、团委、创业学院及部分学院教学院长等参加会议。副校长何勇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此次座谈会重点围绕“打通阻隔、多元发展,开展人才交叉融合培养”等主题进行专题调研。

教务处处长靳俊喜简要介绍了调研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这次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正好与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紧密结合,通过调研,发现并整改,打通一些阻隔,真正体现我校人才培养的开放性、交叉性、整体融合性。副校长何校长作了讲话。他强调,这次主题教育专题调研,重在“先听”,全面深入了解学院在人才培养实际操作过程中的问题和建议,为学校开展人才交叉融合培养提供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创新创业学分的实施认定、多元化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开展、专业认证工程认证实施标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学校人才培养现状进行概述和分析,并结合实际提出了一系列建议和举措。

会后,教务处组织相关科室,梳理汇总调研中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对策建议,进行充分论证,力争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紧密结合其他,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实际工作。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本科自编教材立项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教育部工商管理类教指委会议暨《工商管理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实施教学研讨会》在重庆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