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正文

机关八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12月20日,机关八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曾燕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杨娟参加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勇平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何勇平副校长从全国教育大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等方面,为支部全体党员进行详细讲解,重点介绍了12月10日召开的全市教育大会关于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新举措、新要求,以及学校贯彻落实全国全市教育大会精神的工作思路和具体安排,让支部全体党员对全国全市教育大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学校的贯彻落实措施有了更加具体把握。他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深入学习并认真领会全国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在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中将全国全市教育大会精神落到实处。

上一条:关于对我校2018年出版的自编教材实施资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材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