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正文

机关八支部召开2018年党外干部座谈会

        1121下午机关八支部召开党外干部座谈交流会。全体支部委员,机关第八分工会主席,教务处、经管中心、评估办负责人,支部所辖部门的党外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曾燕主持,机关党委书记米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支部统战委员陈翀从工作及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支部2018年工作情况。评估办副主任、民进支部主委杜朝辉与大家分享了在学校党委的关心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自身成长历程。她谈到,作为党外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做到“有为才有位”,要“用好党派身份,积极献言献策,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与会人员分别围绕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党派联建、自身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自由交流,并就民主党派获奖认定、职员晋升等提出建议意见。支部书记曾燕传达了近期上级重要文件会议精神,并就支部近期工作进行安排。

 机关党委书记米密作了讲话。他指出,机关八支部所辖部门职工人数多、党员多、党外干部多、工作难度大。支部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所辖部门大力支持支部工作,支部活动丰富多彩,支部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取得了很好成绩,积累和形成了一定的特色。支部召开党外干部座谈会意义重大,对于凝聚广大党员、职工和党外干部,增强支部吸引力和战斗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关于选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材的通知 下一条:机关党委八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