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学科竞赛、实习实训、毕业设计、就业指导及本科学业导师“五合一”试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四新”建设,积极探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塑造人才培养特色,进一步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我校拟在2019级、2020级、2021级开展学科竞赛、实习实训、毕业设计、就业指导及本科学业导师“五合一”试点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各学院结合专业特点和能力提升的需求,针对1个或2个专业构建体系科学、切合实际、富有实效、便于操作、特色鲜明、保障有力的符合我校人才培养目标定位的“五合一”教育体系,科学设计该专业的“五合一”实施方案。

2. 试点工作采取项目申报制,由学院组织申报。各学院根据自身需求,将设计合理的实施方案电子文档于2021年9月10日前发送至肖夏老师,20709255@qq.com时,教务处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方案进行评审,通过的项目将于2021-2022年第一学期启动实施。

3. 项目实施效果将纳入学院实践教学考评的重要内容。

教务处

2021年7月29日


上一条:知行合一 寓教于旅 ——23级旅游管理类学生开展认知实习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6年第一次外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