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2016-2017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启动工作会的通知

 

校内相关部门:

根据国务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和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普通高等学校编制发布2016-2017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通知》和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要求,定于2017年5月11日(星期四)下午2:30在厚德楼2002会议室召开我校2016-2017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启动会,布置2016-2017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撰写工作的集体要求和注意事项。请下列各单位具体负责质量报告的人员前来参加此次会议,不得缺席。

参加会议部门:党政办、宣传部、团委、科研处、国资处、人事处、信息化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招就处、国际合作交流处、财务处、图书馆、评估与督导办公室、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创业学院、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

教务处

2017年5月9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第一届高等学校经管院长本科教学论坛”筹备工作会议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及英语应用能力考试(PRETCO)有关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