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我校获批2个市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典型案例

 

       日前,重庆市教委发布了《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关于2021年市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典型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工商管理系、城乡规划系两个基层教学组织典型案例被评为2021年市级优秀教学组织典型案例。

基层教学组织是学校立德树人、开展本科教学工作、推进教学改革的基本教学单位,直接关系到学校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通过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中的重要作用,强化本科教学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带动学校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全面提高教师本科教育教学水平。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调动广大教师教育教学的积极性,创新组织形式,健全管理制度,完善运行机制,已经形成结构合理、功能健全、运行有效的基层教学组织体系,并及时总结经验,凝练特色优势,聚焦团队建设成果,打造基层教学组织典型案例,发挥基层教学组织辐射引领作用,全面推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切实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商工融合发展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第六届教学成果奖优秀成果评选完成并推荐参加市级评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