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八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上午,机关支部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曾燕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会议第一阶段,支部书记汇报交流近期学习心得。支部书记曾燕分别从理论学习的系统性,学原著读原文的重要性等分享个人的学习体会,并通过在工作中既要“埋头苦干”、也需要“抬头看路”来分享其对政治理论学习重要意义的认识。

第二阶段窗体顶端

会议第二阶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在会前自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相关篇目基础上,开展了交流讨论和学习心得分享活动。

上一条:我校在2019年普通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勇平为机关八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