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教务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11月4日下午,教务处召开领导班子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分管副校长何勇平教授到会指导工作。

学习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陈永丽、石玲、曾晓松三位同志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调研问题整改落实,分别交流了开学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困难、下半期的重点工作等。教务处处长靳俊喜对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时代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人才培养质量提高、重急难疑四类工作等进行了深入地分析研判,提出了下半期重点工作思路和解决问题的办法。

副校长何勇平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好学校层面教学管理制度完善、体系优化、教学系统管理人员能力提升等工作,确保人才培养不走样、培养质量有保障;要在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把存在的问题加以整改,逐项研究落实举措,按计划组织实施,扎实推动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不断进步。他要求教务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窗体底端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八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机关八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