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7月10日下午2:30,我校在机械工程学院训练中心会议室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机械工程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开展专业认证的负责人;管理学院、商务策划学院、会计学院、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国际商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评估办、国际处主要负责人;教务处处长、分管副处长、教研科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靳俊喜处长主持。

会上,各工科学院和管理学院分别报告专业认证的进展、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招生就业处、财务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分别发言,回应各学院提出的问题,以及如何做好服务。

教务处靳俊喜处长提议成立专业认证工作办公室,各学院确定专业认证工作联系人,以推动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各学院就专业认证方面的政策文件列出清单,各部门给予相应支持;各学院列出专项经费,分年预算,支持专业认证工作的稳步推进。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第二批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关于印发《重庆工商大学出国(境)学习课程成绩及 学分认定与管理办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