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我校19个项目获重庆市2019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2019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渝教高发〔2019〕8号),经学校组织评审推荐,2019年我校共有19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获得立项。其中,石道元教授主持的《基于移动信息化教学的会计信息化课程改革研究与实践》获市级重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罗勇教授主持的《“1353”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李敬教授主持的《重庆经济学拔尖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研究》和张译丹主持的《基于mooc的混合式教学模式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中的应用》获得市级重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蒋和伦副教授主持的《面向产业需求,产教融合的电子信息工程特色专业培养体系构建与实践》等15项教改项目获得市级教学改革一般项目立项。

本次全市共立项教改项目752项,其中重大项目41项、重点项目111项、一般项目600项。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关于印发《重庆工商大学出国(境)学习课程成绩及 学分认定与管理办法》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3个市级特色学科专业群、5个专业通过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