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方案暨自评与建设工作会的通知

各学院、各相关部门:

        经研究,学校决定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方案暨自评与建设工作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会议时间:2017年 3月14日下午2:30(签到时间2:10)

会议地点:厚德楼2017会议室

参加人员:党政办、教务处、评估办、人事处、宣传部、学生处、招就处、教师发展中心、经管中心、财务处、资产处、国际处、科研处、研究生院、信息办、团委,以及其他职能处室负责人、自评报告撰写责任联系人;各学院院长、自评报告撰写责任联系人。(注:各党政部门与学院负责人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应提前向分管校领导请假,并派副职参会。)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7年3月13日

 

上一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结业生返校重修考试安排 下一条:关于召开重庆工商大学2017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