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重庆工商大学2017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会的通知

校内各部门:

为了总结上年度、部署本年度教学工作,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经研究,学校决定召开2017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7年3月17日(星期五)上午10:00 -12:00

二、地点:博智楼7200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学校有关领导;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学校督导督察委员;各学院书记、院长、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系主任、教务办主任或教学秘书;党政办、人事处、学生处、招就处、财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宣传部、社科科技处、信息化办公室、资产处、团委、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教务处、评估办、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科级以上干部。

四、注意事项:

1、请参会人员提前20分钟到达会场签到入座。

 2、因上课原因不能参加会议的人员由学院统一于3月15日(星期三)下班前将名单交到教务处办公室备案,其他因公原因不能参加会议的人员须提交经学院院长或部门负责人签字并报分管或联系校领导签字同意后的书面申请到教务处办公室备案。

特此通知!

二O一七年三月七日

 

另:教学工作会结束后,将继续召开有关人员参加的教学工作例会。

 

上一条:关于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方案暨自评与建设工作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寒假期间办理学生出国成绩审核时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