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事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1学期全校性选修课开学补选课的通知

各学院、全体学生:

全校性选修课(含通识选修课、英语提高课)开学补选课将在网上进行,现将补选时间和选课方式通知如下:

一、开学补选课对象及时间:

2017级-2019级:2020年9月14日(第二周周一)8:30——2020年9月18日23:59(第二周周五)

选课容量范围内都可补选

二、关于退选的说明

1. 学生确因个人课表冲突需要退选,当退选课程的选课人数大于40人时,学生本人可在以上规定时间内在网上退选;当退选课程的选课人数小于40人时则不能退选。

2.英语提高课若因学生个人课表选课冲突需要退选,但因选课人数已经小于40人无法在网上退课者,可打印个人课表由辅导员签字确认并加盖学院公章后,到外国语学院综合办办理退选。

3.以上情况需在第二周规定时间内办理,超过规定时间不再受理。除此之外其他情况不予退选。

三、关于课程停开的说明

周玉英老师的《女性生殖健康》因选课人数低于开课要求,现已停开,请已经选择此课程的同学,选择其他课程。

四、选课方式

本次选课在新教务系统进行,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新教务系统登陆方式:重庆工商大学官网首页---信息门户,输入信息门户账号密码,进去后点击“新教务系统”

五、其他课程开学补选按照《关于2020-2021学年第1学期学生选课安排的通知》文件执行。

特此通知

 

附件:学生选课操作说明

 

                                              教务处

                                         2020年9月10日

 

上一条:关于查询和核实成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重庆工商大学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