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新闻快报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1221日,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在厚德楼3018会议室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骆东奇主持。

学习会上,支部宣传委员朱洪林同志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大家分别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及《决议》中的“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时期”、“五点意义”、“十个明确”、“十个坚持”等重要论述。

支部书记骆东奇同志宣讲并传达了《重庆工商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资料: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会议决议、会议公报等,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结合历史经验学习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六中全会的重要地位和决议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伟大意义,大家要从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力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白馨、朱艳平两位同志围绕近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主题发言。表示唯有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埋头苦干、坚定勇毅前行、坚持学生至上,才能更好提升服务育人水平,在平凡岗位上贡献一份应有的力量。

    最后,骆东奇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冉萍、白馨、刘辉、高尚平四位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勉励大家勿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举办2021年度创新创业实践总结交流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外人士暨统战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