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教材建设与管理 >> 正文

关于统计2017年自编教材出版情况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重庆工商大学关于“十二五”期间“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实施意见》(重工商大2011〕213号)精神,教务处决定对201611月1日到201710月31日期间,经教务处组织的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评审立项的、以本校正式在编教师为第一编著者出版的并已适用于我校本科教学的教材进行统计,以便按文件精神实施资助。

请各学院按附表要求填写,并于201711月28日下午下班前将统计表(纸质表、电子表同时提交)交教材科(纸质表交厚德楼6003,电子表发:7879433@qq.com),同时提交一本样书。

请各学院务必将本通知内容传达到本学院每一位教师。

附件:2017年重庆工商大学自编教材出版情况统计表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2017112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本科自编教材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我校2016年出版的自编教材实施资助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