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教材预定与发放 >> 正文

关于学生订购2017-2018年第二学期教材、领取教材通知

各学院:

确保正常上课需要,提高教材订购工作效率,切实有效地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工作,学校继续为广大学生提供线上订购与线下购买教材等方式(个别没来得及在线订购的学生只能开学后查询,若有库存可以线下购买,详见第二点),满足学生学习需求。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在线订购方式

通过材库高校教材管理云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教材管理平台”)进行,学生登录网站或者用手机微信实现在线订购教材。

1. 学生订购教材时间:

20171230日上午8002018172400

    2通过在线订购方式,学生登录后能看到所选课程对应教材(含预估价)、确认订数和完成支付等主要流程。

3学生网上购书流程网站订购方式

1地址:电脑:www.caicool.cn

2登录用户名和密码:

 

所有在校学生,用户名为ctbu+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所有上学期修改过密码的,本次均恢复为初始密码,学生登录后请即刻修改初始密码。特别提醒:2017级学生本次同样用以上方法登录平台。

4微信订购方式

1关注微信号,用“ctbu+学号和初始密码登录,初始密码默认为123456,所有修改过的密码本次均恢复到初始密码。登录后请即刻修改初始密码(务必妥善保管帐号与密码)

2关注方式:搜索微信号:cai_ku关注;

 ②扫描下图二维码,进行关注

 

 

    5学生登录后可在线查看下学期的必修课、选修课对应教材(含预估价),选择需订购的课程教材与订数请仔细确认、提交即可。

6教材预估价 本次教材订购采取先按照教材预估价在线支付,最终教材价格按正式出版价格结算。教材款结算工作将在下学期开学后30个工作日内通过“教材管理平台”完成。

7各班负责班级教材订购的同学,可告知本班同学登录网站在线订购,并通过电脑或微信在线查看本班教材统计和征订明细,无需手工进行统计。各班教材负责的同学可在材库平台www.caicool.cn自行打印班级订单。

8. 考虑到部分学生可能有不方便上网等因素,可委托同班同学代为完成在线订购,即通过受委托同学的个人账户代为订购。受委托同学订购时需更改教材的订数(系统默认为1),确认并同时付清所订教材的预估款。

9全班学生若需委托班长或学习委员代为订购教材,必须书面委托班长或学习委员,完成在线订购所有流程。

10. 教材发放相关工作:下学期开学报到前,学校与供应商按照学生网上订购教材品种与数量,准备好教材;请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各班的班干部到教材库统一领取该班订购的教材。具体时间如下:

江北校区:20183213:00-16:30

兰花湖片区:2018328:30-12:00

南岸主校区:20183213:00-16:00

 

二、线下购买方式

因特殊原因未在2017年12月30日-2018年1月7日在线订购教材的学生,201835399:00-17:00)可在南岸主校区教材库(教材供应商设置的现场订购点)查询是否有教材,若有库存,学生可通过线下方式(即现金支付、教材供应商微信或者支付宝)购买、领取教材。

三、其他事宜

1. 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学生上课学习必须要有教材,为确保学生正常学习,学校希望学生按上述方式订购教材;若学生选择以其他方式购买课程教材,应按照教师上课需要的教材版本(出版社、作者、版次等)进行购买,以免对学习造成不便。

2. 学生在线订购或是线下购买教材,均按教材实际标价的76%结算。

3. 因教材预估价与正式出版标价可能存在误差,教材的单价以正式到书的标价为准。

4. 在线订购教材后仍可能因故改版,以任课教师确认换版后正式到书的教材版本为准。

    5. 学生在线订购教材咨询QQ群号546258339546899926261933608(重庆工商学生群)

技术服务电话023-67773874

6. 2017年323为学院领取教师用书时间。各校区任课教师,请以教学任务学院为单位由各学院教务办到南岸校区教材库领取,教师个人请于上课前到下达任务学院的教务办领取。

 

 

 

特此通知

 

 

 

                                      

 

                                   20171228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关于2019级新生教材订购领取须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