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管理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斩获佳绩

2018年11月24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召开,全国千名嘉宾代表、获奖师生齐聚北京,共襄盛举。

全国政协礼堂

第十届大广赛主题口号为“创意我闪耀”,共设平面、视频、动画、互动、广播、策划案、文案、公益等八种创作形式,覆盖全国29个赛区,31个省、市、自治区,自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及各地教育厅(教委)、全国各高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截至2018年6月25日,第十届大广赛共有1449所高校参赛,经校级初选后,共收到作品251656组(约50万件)。经过三个月的省级评选、全国评审、网上公示,最终产生全国一等奖108组、二等奖329组、三等奖824组、优秀奖2835组

 

全国政协礼堂颁奖会场

此次颁奖典礼邀请了教育部相关领导、主办单位的领导、支持单位领导、参赛高校的领导、大广赛组委会成员、评委代表、赛区负责人、37家媒体朋友和900多位获奖师生代表。共颁发第十届大广赛全国一、二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工作者奖、优秀院校奖、优秀赛区奖、最佳赛区奖、网络人气奖、企业特别奖等多项奖项,并通过现场比拼和评审团投票决出全场大奖。

  我校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在学校教务处的指导下,由艺术学院承办,艺术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师生共同参与本次大赛,我校参与第十届大广赛评比的作品共有322组,其中平面类245件;影视类27件;微电影类26件;动画类6件;互动类10件; 策划类5件;营销创客3件。经过三个月的省级评选、全国评审、网上公示,我校参赛作品从重庆赛区评选中产生一等奖1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17组、优秀奖48组、优秀指导教师奖一名。艺术学院陈怡君老师指导学生谢欣美作品《公益:善心 善言 善行》荣获全国二等奖;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甘露老师指导学生朱玥作品《 网易云音乐歌词的力量》荣获全国三等奖;文学与新闻学院张露指导学生王先河等作品《杜蕾斯AIR空气套》荣获全国三等奖;重庆赛区艺术学院陈怡君老师指导学生获得重庆赛区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五项,并获得重庆赛区优秀指导教师,艺术学院汪维丁老师指导学生获得重庆赛区二等奖一项,三等奖四项;文学与新闻学院张露老师指导学生获得重庆赛区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二项;王烨老师指导学生获得重庆赛区三等奖一项,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甘露老师指导学生在重庆赛区三等奖三项,程晓春老师指导学生获得重庆赛区三等奖一项。

 

      我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谢欣美同学领取平面类全国二等奖证书


   我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谢欣美同学 平面类二等奖获奖作品《三国新说》展示

  艺术学院奖获奖作品作者谢欣美同学与指导教师陈怡君老师合影

 

十多年的坚守,十多年的开拓与创新,大广赛为中国广告教育专业实践教学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为中国广告实践教育建立了创新创业的平台,大广赛伴随着中国广告教育的发展一起成长。2019年,第十一届大广赛必将精彩延续,期待明年我们学校的成绩能再创新高!


  • 附件【pjhc1.jpg】已下载
  • 附件【xxm5.jpg】已下载
  • 附件【zxlt2.jpg】已下载
  • 附件【xxm3.jpg】已下载
  • 附件【xxm4.jpg】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对学科竞赛项目进行排序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第一届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暨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