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管理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中国数学会有关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精神,重庆数学学会将组织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重庆赛区的预赛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大学本科二年级或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竞赛分为数学专业组(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和非数学专业组,数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

    (2)预赛知识范围:非数学专业组以现行高等数学教学内容为准;数学专业组包括数学分析(50%)、高等代数(35%)和解析几何(15%)。

    (3)竞赛时间:本届比赛预赛于2016年10月22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举行,决赛于2017年3 月18 日(周六)上午在北京科技大学举行。

    (4)预赛比赛地点:若报名人数在120人以上,可在本校设立考点;不足120人的,将由重庆数学会统一安排考点。

   (5)奖项设置: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设预赛奖与决赛奖。预赛奖:重庆赛区将按照数学类专业与非数学类专业分别评奖,重庆赛区的获奖总名额不超过总参赛人数的25%,每个学校的获奖名额不超过该校报名人数的30%,其中一等奖名额不超过8%,二等奖名额不超过10%,颁发“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等奖”证书。决赛奖:重庆赛区在一等奖获得者中推选优胜者参加全国决赛。参加全国决赛的名额由中国大学生竞赛委员会根据重庆赛区今年的报名人数及考试成绩划定。决赛阶段的评奖等级按绝对分数划定,颁发“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等奖”。所有获奖证书均加盖“中国数学会普及工作委员会”公章。

   (6)竞赛报名;请各位有意参赛的同学于2016年9月27日前到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务办慧智楼90405陈老师、刘老师处或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办慧智楼90406张老师、学团办吴老师90302处报名,根据竞赛成绩非专业组前90名,专业组前30名报名费全额退回同学,每个报名费60元。

 注意:请认真填写报名信息,见附件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6年9月13日

 

 

附件: 学生报名表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信息表

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

学校名称

年级

所学专业

参赛类型

 

 

 

上一条:我校一项目获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下一条:我校一项目成功入围第二届“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