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考分离”管理 >> 正文

关于确认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校级“教考分离”课程及考核班级的通知

根据学院申报的校级“教考分离”课程情况和校级“教考分离”课程主要从量大面广的公共基础课中产生的原则,教务处确定《宏观经济学》等18门次课程为本学期校级“教考分离”课程。参加考核教学班466个,考试人次数31319人次。

请各学院根据课程归属将已经确认的校级“教考分离”课程的教学大纲、授课计划、命题说明于201711月24日前(第12周星期五)12点前交教务处教学质量科,以便统一组织命题。同时请各学院再次检查是否有遗漏的班级及不参加教考分离的班级,差错请及时教务处质量科孙老师(电话62768505)运行科骆老师(62769793联系。

课程归属学院主管教学院长和系主任(课程组负责人)确定命题教师,命题要求严格按照《重庆工商大学考试工作管理规定》(重工商大〔2012〕186号)第四章第十一条和第十二条的相关规定严格执行,从题型、题量、A卷与B卷的重复率要求、参考答案、评分标准等严格把握标准。

命题教师或课程命题组于12月7日(14周星期四)前将试卷(A、B卷)和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交教务处质量科(电子和纸质文档均需提交)。(A卷按新模板命题,B卷按学校模板命题)。联系人:孙老师,联系电话:62768505。

 

      

 

 

   教    

○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校、院级“教考分离”课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校级“教考分离”课程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