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考分离”管理 >> 正文

学校召开2015年校级教考分离课程工作会

79上午,2015年校级教考分离课程工作会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郑旭煦教授、校级教考分离的课程归属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法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的分管教学院长,《大学英语》、《西方经济学》、《政治经济学》、《微积分》、《高等数学》、《程序设计基础》等16门课程的课程归属系主任、课程组负责人,教务处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靳俊喜教授主持。

会议印发了近三学年校级教考分离课程考核分析材料。教务处石玲副处长介绍了我校近三学年教考分离课程教学、考核、数据分析的情况,分析了问题,提出了改进思路。靳俊喜处长要求各课程组和院系要按照学校人才培养目标,进行深入调研和思考,认真组织对教考分离课程的教学过程和效果的现状分析、查找存在的不足,提出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教学模式创新等改进措施,为提高教学质量献计出力。 

副校长郑旭煦教授在讲话中指出,校级教考分离课程都是涉及量大面广的公共基础课、学科基础课,院系和任课教师为确保基础课的教学质量做了很多努力,但部分课程的考试成绩在某些学期也存在及格率偏低的情况,相关院系和课程组必须认真分析原因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通过到国内重点大学和同类院校广泛调研,通过开展分层分类教学、深化教学内容方法和考试方式改革等举措,切实提高公共基础课和学科基础课的教学质量。她希望校级教考分离课程经过认真研究、改进和建设后,能很快展现出新的气象,为迎接审核评估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校级“教考分离”课程任课教师的决定 下一条: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校级“教考分离”课程任课教师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