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堂教学质量评价 >> 正文

关于学生参与2018-2019-1学期期中教学质量评价的通知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成都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学生对课程教学效果评价的作用,督促教师更加重视教学、研究教学,不断优化教学过程,提高教学质量。我校引入教学管理质量平台,决定在本期中教学检查期间开展一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课程期中教学评价工作(评价在教学质量管理平台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时间:

2018年10月31日9:00—11月16日24:00

二、评价对象:

全校课程

三、参评对象:

普通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四、评教组织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对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课程满意度评价工作,做好学生评价的宣传和动员工作。学生评价由分管教学院长和分管学生工作书记负责,各班由辅导员(班主任)、学习委员负责召集学生召开评价主题班会,对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及课程满意度的评价工作进行宣传和动员,请各位同学认真对待评价工作,客观、公正地反映教师课堂教学情况、教学质量与课程质量,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评价。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引导和指导2018级学生参加评价工作。

五、操作方法:

在评价时间内,学生登录教学质量管理平台(网址:mycos.ctbu.edu.cn)或微信端进行课程评价。具体方法请参看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学生使用手册,详见附件(麦可思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学生用户使用手册)。(推荐使用微信端参评)

六、相关要求:

本次网上评价为匿名评价,学生信息完全屏蔽。希望全校学生积极参评,客观评价,学校将根据评价中反映的问题做好未来课程的改进。

 

 

附件:麦可思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学生用户使用手册

 

 

 

 

 

教务处

20181030

 

上一条:关于提交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取消评教资格学生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反馈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评教情况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