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成果奖 >> 正文

我校获2018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12月27日,教育部发布《关于批准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决定》,校长孙芳城教授主持的《融入风险、激活能力,构建分层递进的商科创业实践教育模式》获得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本届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全国共评选出452项高等教育获奖项目,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50项,二等奖400项,成果第一完成单位来自全国220所高校、1家教育部直属单位。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国务院确定的国家级奖励,每四年评选一次,是与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技进步奖并列的国家级奖项,代表着我国高等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水平,是彰显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和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成效的核心指标,含金量很高。这次获奖,是我校有史以来第二次获此殊荣,这标志着我校本科教学改革与创新取得了又一次重大突破。

 

 

 

上一条:关于认真做好申报第六届校级及市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