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改革研究 >> 正文

关于组织2014年市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各项目组:

根据重庆市教委的工作安排,2014年立项的市级立项的教研项目已经到结题验收的时间,现就我校2014年立项的市级教研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和基本要求

 本次结题范围为2014年获得市级教研立项项目(见附件1)及以前还未完成结题的市级教改项目,如果2015年立项的市级教改项目已经做完的也可以申请结题验收。

结题基本要求按照重庆市教委市级教研项目管理办法中关于结题要求进行(见附件2)。

二、结题申报程序

1.项目由项目负责人填写《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表》(以下简称《项目结题验收表》,见附件2)。

2.项目负责人需要提交以下材料(均见附件2)。结题验收材料包括:材料目录、立项申请书(复印件)、立项当年文件(复印件)、任务书(复印件)、《开题报告》、《中期报告》、《人员调整申请表》(没有调整的不需要)、研究报告、结题验收登记表、已发表论文复印件或待发表论文的用稿(录用)通知原件等申请书规定的各种成果形式(各种表格见附件2中附表,(成果名称需要单独列表))。结题材料装订要求:结题验收表不装订,其他所有材料装订成一册,每样材料需交五份。所有材料请装袋,在纸袋正面贴上《结题验收表》封面复印件。

3.所有结题材料除需交纸质材料外,还需要交材料电子版(具体成果除外),电子版发送电子邮件至:(648593819@qq.com),同时将结题材料装袋,在纸袋正面贴上《结题验收表》,在2016年11月25日下午5:30前由项目组自行交到教务处教研科(厚德楼2003室,电话62769240),逾期不再受理。最好请直接做材料的人交材料。

4、聘请专家评审费由课题组承担。

 

 

                                                          教务处

                                                                                                       二O一六年九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我校高等教育研究所被评为重庆市第二届优秀高教研究机构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6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