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立项课程改革建设项目验收与2018年立项课程改革建设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学院:

学校从2017年起全面启动课程改革建设专项工作,根据《关于开展2017/2018年课程改革与在线学习平台课程教学资源建设专项工作的通知》,校级课程改革建设项目的建设期为两年,2017年课程改革项目即将验收,2018年课程改革项目也已进展一年,现对2017年课程改革项目验收、2018年课程改革项目的中期检查的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7年课程改革项目结项事宜

2017年课程改革项目已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负责人主持填写《结项报告》一式两份,交学院汇总,所在学院组织项目审核。申请结项验收的课程,其中,课程教学资源必须全部达到《在线学习平台课程教学资源建设标准》中各项“建设要求”;且必须在学校在线学习平台上进行实际应用,达到各项“应用要求”。  

项目经费:对通过课程改革建设结项验收的项目,学校将划拨其余20%的经费。

二、2018年课程改革项目中期检查事宜

2018年立项的各项目负责人主持填写《中期报告》一式两份,交学院汇总,所在学院组织中期检查。

项目经费:课程立项后已划拨建设经费的50%,中期检查符合要求的再划拨建设经费的30%,项目结题验收通过后追加划拨其余的20%经费。中期检查不合格的,限期整改并达到要求后,再划拨建设经费的30%;整改不合格的,将撤销该项目并要求按比例退还建设经费,不再划拨其余的50%建设经费。

  三、结项与中期检查的材料要求

按照学校开展课程改革建设专项通知中的八项建设内容(启动时立项通知与《中期报告》均逐项列出)要求,课程教学资源须上传至在线学习平台上并进行应用推广,如创新教育教学模式、考试方式改革,修订教学大纲(教学质量标准)、教案、课件、微课视频、案例、作业、试题库等。   

2017年课程改革建设项目结项与2018年课程改革建设项目中期检查的材料,请各项目负责人主持填写并对所填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提交时间:2019926日下午500前,请学院汇总经组织院级审核通过的《结项报告》/《中期报告》,各项纸质材料要求一式两份,交至教学建设改革研究室白老师(厚德楼3003室),同时学院统一汇总后将电子版发送至365140340@qq.com

 

附件: 

         1.重庆工商大学2017年课程改革建设项目通过中期检查名单

         2.重庆工商大学2018年课程改革建设项目立项名单

         3.2017年立项课程改革建设项目结项报告

         4.2018年立项课程改革建设项目中期报告

         5.《重庆工商大学在线学习平台课程教学资源建设标准(试行)》

                  

                                 教务处

                                  二〇一九年七月八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 年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在线学习平台课程教学资源建设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