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公布在线学习平台课程教学资源建设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在线学习平台课程教学资源建设项目验收的通知》(教务〔2019〕1号)要求,学校组织评审专家对在线学习平台课程教学资源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专家组通过对照《重庆工商大学在线学习平台课程教学资源建设标准(试行)》中各项“建设要求”以及在线学习平台上所进行的实际应用情况,认定《Web美工实作》等20个项目达到了建设标准,最终通过验收;没有完全达到建设标准以及申请延期的项目,需按要求进行整改,整改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30日,下次组织验收仍达不到要求,将撤销项目。本次验收通过名单详见附表。

通过验收的项目可以报销5000元的建设经费,经费开支需符合学校财务管理办法。课程负责人按要求准备相关票据,填写“费用报销单”,经教务处审核、备案、领导签字后,自行到财务处一次性报销所有费用(不零星报销)。

特此通知。

 

附件:

1. 重庆工商大学在线学习平台课程教学资源建设项目验收通过名单

2. 重庆工商大学在线学习平台课程教学资源建设标准

 

                                    教   务   处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立项课程改革建设项目验收与2018年立项课程改革建设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