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教育现代化,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积极探索信息化时代的教学模式变革,依据《重庆工商大学本科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管理办法(试行)》,学校组织开展了2019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申报工作。经本人申请、学院推荐,专家组评审,决定将《社会调查研究方法》等10门课程列为2019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在线开放课程坚持高标准立项建设,以项目管理方式,学校对立项建设课程按照5000元/每学分给予资助,经费分两期拨付,立项拨付70%,结项拨付30%。经费开支范围包括课程设计、开会调研、资料准备、办公用品、学生劳务支出等。建议有条件的学院给予1:1配套建设经费。课程制作费由学校统一支付。

 2.各课程组要按照承诺要求,按时完成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上线,学院应提供必要的支持,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确保最迟在2019年8月30日前上线运行。

 3.课程上线运行后,课程团队需按照规范的教学计划和要求,持续为学习者提供有效的教学服务,及时对课程内容进行更新和完善,切实保障线上线下教学的正常有序运行。

 特此通知。

 附件:重庆工商大学2019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

                                                                                                    重庆工商大学

                                                                                    2019年3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在线学习平台课程教学资源建设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