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转发《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第三届“高教社杯”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的通知

各学院:
    现将《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第三届“高教社杯”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渝教高函〔2017〕32号)转发给各学院。根据文件要求,学校将举办微课比赛校内选拔赛,请各学院做好宣传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与推荐参赛作品数量

我校在职教师均可报名参赛,请申报教师认真阅读微课教学比赛通知(见附件)。各学院在本院初评的基础上推荐作品参加学校选拔赛,推荐参赛作品不超过5个。

二、工作进度安排

1、参赛作品提交:参赛作品包括微课教学视频、并配套提供在微课录制过程中使用到的辅助扩展资料(可选),如微教案、微习题、微课件、微反思等,请各学院于2017年9月1日提交参赛作品、比赛作品汇总表(附件2)和作品登记表(附件3)至电子邮箱:figo@ctbu.edu.cn(邮件主题和参赛作品文件名格式:学院+姓名+作品名称)。同时将加盖学院公章的汇总表(附件2)和申报第一作者签字确认的作品登记表(附件3),纸质材料各1份交厚德楼2003室。

2、校内评审:2017年9月4日-8日,学校将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评审。

3、2017年9月9日-15日,推荐作品优化、上传至比赛平台。

 

附件: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第三届“高教社杯”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

 

 

                    

                    2017年6月28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7年度课程改革与在线学习平台课程教学资源立项建设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