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事务通知 >> 正文

关于报送2021级新生专业导师的通知

 

各专业学院:  

为帮助新生树立专业学习意识,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提高专业学习能力和学习效果,根据《重庆工商大学专业导师管理办法》(附件1)文件要求,各学院须报送2021级各专业导师名单,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送导师数量  

原则上每个专业配备1-2个专业导师(即1-3个自然班配备1个导师,4个及其以上自然班配备2个导师;或者学生人数在120以内的专业配备1个导师,学生人数在120人及其以上的专业配备2个导师)  

二、专业导师应具备的基本条件有: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工作责任心强,品德高尚,立德树人,热心关爱学生成长和成才的教授、副教授或具有博士学位的骨干教师。  

2、教育教学经验丰富,懂得教育教学规律,熟悉学生所在专业的培养目标和教学计划,专业水平较高,具有较强的专业指导能力。  

3、熟悉学校的教学管理与学生管理文件以及学分制的有关要求和规定。  

三、填报时间和方式  

1、填报方式:教务运行企业微信群在线填报(格式参见附件2  

2、填报时间:即日起至202192317:30(第三周星期四)  

四、其他事项说明  

1、专业导师指导学生后,需填写《专业导师指导学生工作记录表》(附件3)。  

2、学生意见按专业或班级汇总后填写对应专业教师指导反馈意见《专业导师指导学生情况(学生反馈)表》(附件4)由新生学生所在通识或专业学院汇总。  

《专业导师指导学生工作记录表》和《专业导师指导学生情况(学生反馈)表》将作为专业导师考核的重要依据。  

   

   

附件1:重庆工商大学专业导师管理办法  

附件2:重庆工商大学2021级专业导师汇总表  

附件3:  重庆工商大学2021级专业导师指导学生工作记录表  

附件4:重庆工商大学2021级专业导师指导学生情况(学生反馈)表  

   

   

                                                        教务处  

                                      2021915  

上一条:关于2020级辅修第二专业的通知 下一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通识课选修课第二轮课程停开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