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事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专题工作会的通知

 

各学院:

考试工作是教学管理的重要环节,是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价的重要内容。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在即,为建设和维护优良学风和校风,严肃考纪,端正考风,更好的组织完成考试工作,特召开期末考试专题工作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6月22日(星期二)下午2:30

二、会议地点

厚德楼3020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教务处负责人、学生处负责人、评估办负责人。

四、注意事项

参会人员6月22日下午2:20签到。请各学院6月21日上午反馈参会人员名单。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年6月18日

 

上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部分通识课选修课停开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重庆市第二届语言文字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