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事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同意郭柔微等28名学生转专业学习的决定

根据《重庆工商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重工商大〔2017〕192 号)文件和《2017级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经转出学院资格审查,转入学院考核,学校审核并公示,同意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社会工作专业一班郭柔微等28名同学第二批转专业申请。

同时请各学院和有关学生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课程调整(删除或增加)由学生转入学院教务办协调解决,体育课的调整由学生到体育学院教务办协调;

2、请各学院做好学生档案移交工作;

3、有关教材事宜:可在学校教材库咨询,或者通过其它方式购买正版教材。

4、请各学院根据转专业前后培养方案的差异(核心通识课不随专业的变化而改变,但通识课学分结构必须满足要求),在两周内按照《2017级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方案》文件附件7(重庆工商大学转专业课程认定申请表)的格式确定学生补修、免修课程,并报教务处备案。

5、2017-2018学年综合奖学金评定和2017-2018学年的各种学年度评优评奖仍在原学院的班级进行;

附件:重庆工商大学2017第二批转专业确认名单

       

 

重庆工商大学

                       2018年9月28日

 

上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第1学期通识课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同意游家豪等92名学生转专业学习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