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事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16~2017学年第1学期通识课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学院及任课老师:

现将2016~2017学年第1学期通识课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考核方式及要求

各位任课教师应按照《重庆工商大学考试工作管理规定》(重工商大(2012)186号)文件有关条款提交课程考核方式和命题。

通识课可采取闭卷或非闭卷考试形式,如果通识课采取闭卷考试方式需要单独安排考场,请任课老师与课程所在学院教务办联系,其他具体要求说明如下:

(1)采用课程论文方式进行考核的通识课,请按照《重庆工商大学课程论文规范》规定操作,并填写《课程论文申请表》(可在教务处网页上下载)。同时还需提交签字手续齐备的《重庆工商大学命题袋》,包括试卷审查表、课程论文申请表、课程论文的题目等资料。

(2)采用口试、实作等形式进行考核的通识课,需提交签字手续齐备的《重庆工商大学命题袋》,包括试卷审查表、口试或实作考试的要求、标准等资料。

(3)采用随堂考核形式的通识课,需提交签字手续齐备的《重庆工商大学命题袋》,包括试卷审查表、考核命题一套,不附参考答案,每道试题要留足学生作答的空间。

2、试卷提交

若需印制试卷的课程,请任课教师(或课程组负责人)于2016年10月28日(第七周星期五)前将命题材料交至课程归属学院教务办公室,请学院把好关、收齐手续完备的材料后,于2016年10月31日(第八周星期一)前按类别交到以下地点:

(1)通识课随堂考试纸质材料交至厚德楼2012办公室张老师处。

(2)素质拓展培训类通识课的考试相关材料交到体艺馆T404校团委办公室陆嘉老师处。

3、试卷领取

(1)通识课任课老师于2016年11月11日(第九周星期五)之后到厚德楼一楼文印室领取试卷。

(2)素质拓展培训类通识课的任课教师于2016年11月11日(第九周星期五)前到体艺馆T404校团委办公室领取试卷。

4、考试时间

(1)通识课上课结束(上满10次课30学时)后的下一周上课时间段进行考试。

(2)尔雅网络通识课程考试时间见第10周教务处网站公告。

(3)如有不能完成教学进度的老师请自行安排补课。

5、提交取消考试资格学生名单

对于最终选课名册上的学生缺课累计达到或超过课程总学时的1/3,按照《重庆工商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重工商大〔2011〕138号)文件规定执行,任课教师应在该门课程最后一次上课时当堂宣布取消其参加该门课程期末考试的资格,并在该门课程上课结束后、考试之前将取消考试资格学生名单交到厚德楼2010办公室骆老师处。

6、试卷及相关材料归档

考试结束后,请任课教师于2016年12月30日前,将归档资料齐备、签字手续齐全的试卷袋(含试卷审查表、空白试卷、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平时成绩登记表、卷面成绩登记表、试卷分析表、学生答卷)按类别交到以下地点:

(1)通识课考试材料交到厚德楼2012办公室。

(2)素质拓展培训类通识课的考试材料交到体艺馆T404校团委办公室陆老师处。

                                       教务处

                                   2016年10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告知张增等100名同学第2次学业警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调整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分散考试与集中考试时间段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