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新闻快报 >> 正文

我校召开考风考纪专题会,通报期末考试并部署组织实践环节及学生工作安排

6月20日,我校在博智楼7601会议室召开了第三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及时通报了期末考试开始后出现的问题,部署了十九、二十周组织实践环节与学生工作。郑旭煦副校长、各学院教学院长、主管学生工作书记、教务办主任、教学秘书、学生处负责人、校团委负责人,教务处、评估办、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曾晓松副处长对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填报有关工作进行了通报与布置,石玲副处长对三特专业建设及经费管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选及2015、2016年项目结题验收进行了通报,陈永丽副处长对近期期末考试工作以及下学期排课情况进行了通报,评估办陈翠岚主任对预评估时间及工作作了安排。学生处潘焱副处长对做好考风考纪工作提了三点要求,校团委杨娟副书记对暑期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各年级开展时间作了安排。

副校长郑旭煦教授作了总结并重点强调了以下工作:一是考风考纪,目前正值期末考试期间,要求各学院加强考风考纪宣传,认真作好巡考工作;二是十九、二十周组织实践环节以及学生工作安排,本学期师生暑假开始时间为717号,期末考试结束后的两周时间为一年级军训,其他年级学生按照培养方案要求开展实践教学、社会实践,培养方案未作明确时间要求的,由校团委进行安排开展暑期社会实践。二十周结束,所有学生必须按时提交实践教学、社会实践报告。学校预评估安排在二十周,期末考试结束后,教师进行预评估准备工作;三是排课工作,为了提高教学效果,下学期学校取消了三连堂排课,目前教学资源非常紧张,希望各学院积极配合支持排课工作,做好教师沟通协调,有序安排下学期课程,确保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研究布置本期教学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近期教学工作例会,通报并部署近期教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