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新闻快报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全面部署期末教学工作

12月15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第5次教学工作例会。评估办、学生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各学院主管教学院长、主管学生工作书记、教务办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靳俊喜处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石玲副处长通报了期中教学检查有关2016级作业布置与修改并通报了上学期期末考试出现的教学事故;教务处胥江河副处长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四六级考试、重修选课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饶光明主任对如何加强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做了详细解释;评估办陈翠岚主任对毕业论文(设计)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对如何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教务处靳俊喜处长从五个方面对期末教学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并对期末考试、教师教学纪律、学生考风考纪、调停课、期中教学检查的突出问题进行了特别强调,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狠抓考风考纪建设,确保考试规范有序。靳处长还部署了2017年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要求站在全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高度,要着重落实12项教学重点工作,特别要抓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配套制度建设、大规模课程建设与课程教学改革三项重大工作,做好年度教学工作会、专业建设与本科专业评估的后续工作、实验室建设工作、教学成果评奖、实践教学、教学运行与管理工作、教学质量监控与改进、教学团队建设等重点工作。努力推进学校全面发展,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方案暨自评与建设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1个学科、7个专业和6门课程获批市级应用型转型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