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新闻快报 >> 正文

我校召开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第2次教学工作例会

     4月24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了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第2次教学工作例会。郑旭煦副校长、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学生处和评估办负责人,各学院主管教学院长、教务办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靳俊喜处长主持。 

首先,教务处石玲副处长通报了了近期开展的校级规划教材评审、自编教材立项评审和期中教学检查等工作。胥江河副处长对重修考试试卷督查、调停课手续办理、下一学年通识核心课安排等教学运行情况作了说明,同时强调各学院要对已达到二次学业警示的学生进行帮扶。评估办宋豫主任介绍了近期开展的督导督察相关工作,并对任课教师评学等即将开展的工作作了安排。 

接下来,教务处靳俊喜处长从重庆市特色专业建设、市(校)级视频公开课评审、市(校)级教研项目评审、补充目前缺编的院级教学管理人员、毕业论文查重、维护教学运行秩序等8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郑旭煦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的发言表示赞同,对近期经济学院、管理学院、会计学院个别教师的教学秩序异常情况,按学校教学管理制度处理进行了强调,并对下一学年分别转入江北校区、兰花湖片区的学院、教学设施改造等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例会第二阶段,郑旭煦副校长和教务处认真听取了承担下一学年转入江北校区教学任务的相关学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学建设与改革务虚会,谋划2014年教改 下一条:我校3门通识核心课被评为大学素质教育精品(优秀)通选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