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新闻快报 >> 正文

我校召开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第1次教学工作例会

3月13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了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第1次教学工作例会。学生处、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各学院主管教学院长、教务办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靳俊喜处长主持。 

    首先,教务处曾晓松副处长通报了实验室教学信息化综合管理平台建设工作;教务处石玲副处长介绍了本学期试行修订后学生课堂评教体系的相关情况,对通识核心课阅读书目进行了说明。胥江河副处长对重修班、实验项目班教学运行管理工作,对下发的《2013—2014学年第2学期重修工作安排》进行了解读。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方明建主任介绍了中心本学期工作思路及开展的主要工作。 

最后,教务处靳俊喜处长从特色专业建设、市/校级教研教改项目申报、毕业论文查重项目、教学秩序稳定等十一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学期教学工作要求,并特别强调了市级特色专业的管理和市/校级教改项目的申报,希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和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学建设与改革务虚会,谋划2014年教改 下一条:我校3门通识核心课被评为大学素质教育精品(优秀)通选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