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新闻快报 >> 正文

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谋划及务虚会

116日下午,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在厚德楼1018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谋划及务虚会,处领导和各个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骆东奇主持。

会上,骆东奇处长就2022年的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并对2022年相关工作进行复盘和反思,对2023年一个中心,五大抓手,两项保障的“152”工作思考进行介绍,即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建工作为中心,以专业内涵特色建设、课程质量提升、基层教学组织、队伍建设、创新创业工作为抓手,以运行保障和条件建设为底线,重点介绍了2023年的重点和专项工作。与会全体同志就“152”工作思路进行讨论,就审核评估自评自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五大抓紧手”和两项保障等工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骆东奇处长强调,各科室要充分发挥全员积极性,建设团结科室,进一步优化工作任务与流程,各项工作要有成效,要及时有反思,要确保教学运行平稳有序,确保各项建设有成效,为全面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高水平现代大学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校举行“互联网+”创业大赛项目选育策略与案例分析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