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全面部署期末教学工作

12月13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校长孙芳城教授出席这次会议。学校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教务办主任,学生处、教师发展中心、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教务处、评估办中层干部及有关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靳俊喜处长主持。

首先,教务处曾晓松副处长布置教材管理、实验室建设项目管理等工作;教务处石玲副处长布置一流专业培育申报、第二批市级在线开放课程申报等工作;教务处陈永丽副处长对期末教学运行有关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教师发展中心方明建主任对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工作作了说明;学生处石世明处长对期末考风考纪以及诚信教育进行了重点强调,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

其次,教务处靳俊喜处长对期末、假期有关教学重要工作做了部署,对教学环节中出现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强调。靳处长还部署了2019年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要求各学院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最后,孙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希望各学院各部门高度关注高等教育的形势,全面深入地落实全国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成都会议”精神,以深入推进三年行动计划完成及《重庆工商大学振兴本科教育实施方案》落实为契机,认真思考梳理教学建设与改革,重视教学秩序,加强监督,力求平稳顺畅,保障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关于对非事业编制专任教师、教辅人员、专职科研人员进行2018年度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