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各有关二级单位制定“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实施方案”的通知

学校各有关二级单位:

2018年4月4日《重庆工商大学本科教学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实施方案》已经发布,按照学校党政要求,各有关二级单位要尽快制定“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实施方案落实计划,以便尽快实施计划,完成各年度对应的任务。现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消化《重庆工商大学本科教学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实施方案》、《重庆工商大学本科教学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实施方案有关问题的说明》,领会精神。

2.安排负责人或专人参加学校组织的《重庆工商大学本科教学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实施方案》推进及二级单位方案制定培训会(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以便更好地制定本单位落实计划,全面推进工作。

3.4月23日(下午5:30)前,各二级单位(含各学院和“三年行动计划”重点任务、战略举措中涉及到的牵头职能部门等)按照《重庆工商大学本科教学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实施方案有关问题的说明》中要求的“‘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实施方案进度表”格式,对标制定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和进度计划,经党政联席会集体研究后,主要领导签字,盖单位章,报整改办(评估办),同时也报《重庆工商大学本科教学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实施方案任务分解表》中的第一牵头单位,电子稿请发送到pgb@ctbu.edu.cn邮箱。由整改办组织牵头单位审核后返还。

4.学校对各二级单位实施方案和计划进度审核后,返还各二级单位,开始执行。

5.《重庆工商大学本科教学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实施方案》、《重庆工商大学本科教学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实施方案有关问题的说明》两个文件的电子稿,整改办将尽快发给各有关二级单位。

特此通知

 

整改办

2018年4月9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近期教学工作例会的通知 下一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结业生返校重修考试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