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正方教务系统使用意见的通知

全校教职工及全体同学:

为进一步提高正方教务系统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保障教务运行工作的顺利运转,提高工作效率,从而更好的为师生服务,现面向全校教务工作人员、全体教师、学生征集关于正方教务系统的使用意见。

意见内容包括: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改进建议、新的使用需求等。

征集方式:

1、各学院教务办统一收集,分别汇总梳理后各用户意见后于4月15日之前以电子文档形式返回教务处。

2、教师、学生以个人名义发邮件到jianghe@ctbu.edu.cn邮箱中,邮件标题以“正方教务系统使用意见”命名,邮件正方请留下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以便沟通联系。

教务处

2016年4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重庆工商大学2016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会的通知 下一条: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结业生返校考试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