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我校3个市级特色学科专业群、5个专业通过验收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三特行动计划”第三批特色专业和第一批特色学科专业群验收情况的通报》(渝教高发〔2019〕10号)文件,我校“经济学”、“工商管理”和“环境与资源化学”等3个市级特色学科专业群,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工商管理、财务管理和广告学等5个特色专业顺利通过验收,总体情况良好。

按照教委要求,原则上所有专业都需按照专家验收意见进一步整改建设,今年底,市教委、市财政局将再次组织专家组对此次部分已通过和所有暂缓通过的专业进行复查。学校将组织相关学院和专业对照专家意见,进一步整改建设,凝练和打造专业(群)特色,持续推进专业内涵建设,继续扩大专业(群)优势,为一流专业建设打下基础。


上一条:我校19个项目获重庆市2019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下一条:我校获批15个市级一流专业建设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