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我校召开“三特行动计划”特色专业、特色学科专业群验收准备会

2019年1月4日,学校在厚德楼2002会议室召开“三特行动计划”特色专业、特色学科专业群验收准备会,教务处处长靳俊喜、副处长石玲,财务处处长莫云,资产管理处处长刘强出席会议。各“三特行动计划”特色专业和特色学科专业群负责人及所在学院教学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靳俊喜处长主持。

首先,教务处靳俊喜处长通报了我校“三特行动计划”特色专业、特色学科专业群的建设情况,对开展此次“三特行动计划”特色专业验收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严格对照任务书撰写验收自查报告和任务完成情况表。其后,财务处莫云处长就特色专业、特色学科专业群财政经费、学校配套经费使用情况进行通报,以及下一步经费使用做了说明。资产管理处刘强处长就如何更好地服务于特色专业、特色学科专业群的采购工作做了介绍和说明。

靳俊喜处长作了总结讲话,指出建设经费的使用进度不合理、硬件设施经费使用部分超过总经费的1/3、财政经费未完全用于专业建设等都会影响了特色专业验收的顺利通过,要求各特色专业和特色学科专业群要按照任务书按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做好特色专业和特色学科专业群的推进和验收工作。同时项目经费使用的进度也要跟上,职能部门要给予大力支持,确保特色专业、特色学科专业群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重庆市高校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类人才培养工作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8年第二批校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