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市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会

11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2018年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会。副校长何勇平教授、评审专家、市教委高教处麻灵老师出席评审会,各申请结题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重庆邮电大学李方伟教授、重庆交通大学杨林教授、重庆理工大学文洁教授、重庆工商大学曾庆均教授、重庆第二师范学院谢峰教授组成评审专家组。评审专家组组长、重庆邮电大学李方伟教授,我校教务处石玲副处长分阶段主持会议。

会上,何勇平副校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和支持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我校高度重视教改研究与实践应用,希望在专家们的指导下,进一步提升我校教改研究水平,培育高水平的教学成果。

本次共有13项申请结题,专家组对各项目结题资料进行了认真审核,各项目负责人对专家的提问进行了解答。专家组对参加结题验收的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后续改进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各项目完成了设定的研究任务,达成了预期研究目标,参加结题验收的13个市级教改项目全部通过评审。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8年第二批校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教学建设与改革系列工作推进会之五:学校召开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2.0及卓越人才教育培养计划2.0项目培育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