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我校13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获得市级教改项目立项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16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名单的通知》(渝教高[2016]49号),我校2016年共有13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获得立项。其中孙芳城教授主持申报的《基于供给侧以学生为中心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改革与实践--以重庆工商大学为例》获得市级重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傅敏教授主持申报的《“环境保护与资源利用协同发展”的化学类实验教学改革与实践》等4项教改项目获得市级重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骆志芳教授主持申报的《“OCFC”互补式课程教学模式改革探索与实践》等8项教改项目获得市级教学改革一般项目立项。
  
  本次市级教改全市共立项470项,其中重大项目31项,重点项目99项,一般项目350项,重大重点项目占总立项数的25.5%。我校本次市级教改立项质量比2015年有较大提升,共有13个项目获得立项,其中重大项目1项,重点项目4项,重大重点项目占我校总立项数的38.5%,高出全市平均水平13个百分点,这为我校教改工作的持续推进和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校召开“三特行动计划”特色专业、特色学科专业群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6年第一次外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关闭